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办事处“七举措”助力创城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违章搭棚拆除之后,这里亮堂多了,迅速把这里整理出来,要整洁美观,更要便民。”5月6日,沙嘴办事处对王市口社区菜市场旁的违章搭棚予以拆除,该办创城专班工作人员丁卫兵现场叮嘱着注意事项。

  这是沙嘴办事处创城专班落实一月一交办、一月一检查的场景之一。为实现创城工作全面开展,该办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完善作战体系,切实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意识,现场各村居支部书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军令状,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责任落实,实现本职工作与创城任务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以赴,限期整改,巩固提高。

  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沙嘴办事处创城专班按照“一周一交办、一周一检查、一周一通报、一月一拉练、一月一短片、一月一排名、一月一结账”的工作举措,对痛点、乱点、麻烦点进行现场拍摄、通报,督促辖区各村居予以整治。开展徐台、余吉、王市口、周家榨、万厢垸等5个王市口管理区的村居“微拉练”“微排名”,排名结果与干部工资奖金挂钩结账,与资金拨付挂钩结账,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目前,昌盛集贸市场已重新规划建设,沙嘴社区580米烟草巷、青青家园社区620米电力巷、十一墩社区800米沿街小巷改造正在抓紧施工,16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14个全部达标,青青家园、新城壹号社区改造正开足马力忙建设。(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