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九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记者从市委巡察办获悉,5月11日至7月31日,市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对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市审计局、市商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市委党校、团市委、市妇联、市贸促会等12个单位,开展巡察。

  本次巡察主要对象为,上述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根据需要可延伸至所属内设机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

  巡察将主要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坚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等重要工作落实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有关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内设机构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周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