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9日,全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进一步推进我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工作的通知》《省禁烧办无人机巡查火点黑斑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全面覆盖、责任到人、源头控制”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宣传发动、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追责问责、推进综合利用,露天秸秆禁烧行为得到进一步遏制,秸秆禁烧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结账年,加强秸秆禁烧对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完成“十三五”环境空气质量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措施,建立高效的监控体系、有效的综合利用体系、快速的处理机制、可行的打击机制,把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督办,严格考核,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打赢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攻坚战。(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