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干河规上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9日,副市长曾伟昕到干河规上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服务企业发展。

  曾伟昕先后来到丝宝股份、顾大嫂食品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察看生产线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招工用工、物流运输等相关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以及后续发展想法。

  座谈会上,金龙药业、华美食品、贤哥食品等6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援企惠企政策落实、外贸出口等情况,针对促进经济平稳增长、企业良性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伟昕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提速。同时也希望企业谋划创新,不断拓展市场营销渠道,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好。(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