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街道“五大行动”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还有多少?5月7日,干河街道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会,启动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

  针对作风问题,该办提出要清醒政治头脑,切实转变作风,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活动,是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需要,是推动作风建设再出发的需要,是推动干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干河各村、社区和办直单位全面动员部署,积极开展思想交锋,通过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作风情况,着力廓清少数党员干部依然存在的错误思想,推动形成抓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

  该办还组织查摆问题,主动征求服务对象、群众意见;织密监督网络,确保群众反映事项“事事有回音”;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到位;深化结果运用,对主动作为、成效显著的村、社区和办直单位予以表扬鼓励。(记者 刘贤双 特约记者 刘志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