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统一”全力助推创城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擎创城大旗,全力提升创城形象,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实行“门前三包”责任路段“五个统一”,彰显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责任与担当。

  细节之处见文明。为及时更新干河责任路段监督岗设备设施,该局对现有7个“门前三包”责任岗亭的桌椅、遮阳伞、志愿服务队旗进行全面更换和安装。同时为便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对全系统的志愿服务单位按照每人一件的标准集中采购近400套衣服和帽子等志愿者服装。

  该局将进一步扎实“门前三包”主体责任,对各主体单位开展“门前三包”情况不定期进行督促、检查、考核、评比,全力打造全市“门前三包”示范岗亭。(通讯员 徐前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