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3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仙桃市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实施方案》和《仙桃市城区农贸市场改造“以奖代补”实施方案》,听取仙桃市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情况汇报,审议《仙桃市2020年城市绿化重点工程项目计划》,审议《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

  在审议《仙桃市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实施方案》和《仙桃市城区农贸市场改造“以奖代补”实施方案》时,余珂指出,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具有公益性、必要性、紧迫性,是一项民生民心工程,必须切实抓紧抓好。要加强领导保实施,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落实到人。要迅速行动保时间,明确节点,把握节奏,快速推动。要创建标准保质量,对照要求,严格落实,提档升级。要严格把关保效益,强化协调,加强验收,以奖代补。要建管并重保长效,创新思路,提升水平,完善机制。

  听取仙桃市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情况汇报后,余珂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补发展短板的有力抓手,更是回应群众关切的具体举措,必须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之一抓紧抓好。要超前谋划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查漏补缺。要迅速整改问题,对能立即整改的隐患和问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 制定方案,落实措施、责任、 资金、 时限和预案, 限期整改到位。

  就《仙桃市2020年城市绿化重点工程项目计划》,余珂指出,要更新理念,按照“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的原则,坚持规划设计高起点,以“增绿、增彩”为重点,因地制宜,严格标准,精心施工。要管理到位,坚持建管并重,积极推行园林绿化管理网格化、精细化,不断提高管护水平。

  就《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余珂指出,要充分认识改革完善全科医生与使用激励机制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设健康仙桃的关键环节和重大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经费保障,确保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市领导严启方、李少云、曾伟昕、唐雷、石伟、颜志超、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兵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