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防灾减灾日 消防讲座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沙嘴办事处十一墩社区邀请消防官兵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手电筒、逃生绳、灭火器、燃气报警器、灭火帖,都是必备的‘利器’!宁可百年不用 不可一日无备……” 5月11日,市消防大队教官余预军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通过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国家政策法令等向与会社区干部、网格员讲述防火、救火、灭火等方面的知识,并演示各种灭火器材使用方法。

  网格员杨艾梅说:“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期待这样通俗易懂的讲座多多益善。”(记者 邓一凡  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