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多部门以作风整训为切入点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扶贫办

  “请大家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以便全面检视问题,找准根源,明确差距,深入整改。”近日,市扶贫办全面启动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以“五个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每周一学”,以学促改,以研促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征求干部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进一步改进机关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面加强思想教育和引导,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把握干部思想动态,增进团结和谐、激励干事热情;全面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把“家文化”建设融入到机关管理中,致力开创同心同向、团结奋进的新局面;全面加强各项制度建设,找出问题、精准发力,针对性建章立制,将制度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全过程。(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陈静)

  市医疗保障局

  5月11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剖析工作当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部署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三年提升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建设工作要保先进争位次,要在党员队伍教育、“红旗支部”创建、干部队伍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党风廉政建设要围绕“干净干事、惩防结合”,做到融入日常,常抓不懈,强化政治监督,突出日常监管。

  会议强调,要通过自己查、群众提、领导点、相互帮等形式,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整改,把好的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要强化担当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使命放在心里,压实主题责任,主动整改问题,以高质量的党建和优良的作风朝着“高效、便捷、智慧、阳光、廉洁”的目标不断奋进。(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彭欢)

  市市场监管局

  5月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作风整训动员会,分析系统干部队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训的总体要求,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改进工作,坚决地把市场监管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要着力统一步调,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提高对加强作风整训重要性的认识。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机关作风整训有序推进。要深入查找整改,注重统筹兼顾,以加强作风整训为切入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记者 胡圣  通讯员 吴紫超)

  市档案馆

  5月1日,市档案馆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部署2020年市档案馆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扎好纪律的篱笆,守好廉洁底线,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洁,严守纪律规矩,促进作风转变;要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党性修炼,确保我市档案史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从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着力解决干部的难点、痛点、堵点,不断提升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蔡玲 通讯员 涂艳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