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东荆河流域及沙湖排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3日,我市召开东荆河流域及沙湖排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防汛抗旱工作部署,动员东荆河流域和沙湖排区各镇办和相关单位,抢抓有利时机,扎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的准备工作,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出席会议。

  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陈场镇同心垸险段、通海口镇潘坝闸、沙湖原种场沙湖泵站、沙湖镇五湖险段、杨林尾镇联合垸通道在建工程现场,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形势,提出具体要求。

  印家利指出,要高度重视,认识再提高。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认真落实防汛抗灾各项工作任务。

  印家利要求,要突出重点,责任再落实。认真落实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汛前大检查,抓好防汛工程建设,抓好河道清障,全面扎实做好今年的东荆河流域和沙湖排区防汛工作。

  印家利强调,要增添措施,保障再加强。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物资保障,进一步抓好队伍保障,努力实现防汛抗灾的年度目标,夺取今年防汛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