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工业园重点工作“一盘棋”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铁匠湾社区抓党务工作的力量需要加强,官沟社区支部班子整体进取心有所滑坡,船湾村要不断探索党建和经济发展的结合点,持续壮大集体经济。”日前,针对仙桃工业园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8名战线代表、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及表态发言。
  不护短、不遮丑、不留情面,园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对代表、书记的述职一一进行点评,以“严问责”倒逼思想之变、作风之变、状态之变。“表态就是承诺,就是军令状,就要言出必行、说到做到。”现场,代表、书记纷纷立下“军令状”。
  针对园区存在的司空见惯的乱象、习以为常的惯象、不以为然的怪象、不知敬畏的危象,仙桃工业园以守规矩、除乱象、明责任、督落实、塑形象为抓手,对文明城市、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清单化管理,具体到点,责任到人。
  每月公开评比、季度公布排名、年底表彰先进,倒逼全体党员干部以扎实作风,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环境、党风廉政、搬迁安置、社会稳定、民生保障、文明创建等工作中,争做中心工作的推动者、狠抓落实的促进者、攻坚克难的实践者,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规范型、活力型的“五型机关”“五型园区”。(记者 张曼 实习生 郭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