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两重点项目封顶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4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片屋面板合拢,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泥无害化处置和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PPP项目封顶。

  项目于去年9月份启动建设,餐厨预处理车间三相分离机、沥水罐、废水罐、废渣罐等主要设备已安装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厌氧发酵罐体安装;污泥干化车间设备三大件超圆盘干燥机、冷凝器、除尘器已安装完成,正在进行设备管道安装。两项目计划6月进行单机调试。

  作为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一园五场(厂)三基地”重要组成部分,污泥无害化处置项目主要负责我市城区市政污水处理厂及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设计日处理脱水污泥量200吨(含水率80%),年处理污泥总量约为6.6万吨;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主要负责我市城区厨余垃圾的处理,本期建设餐厨垃圾处理规模50 吨/天。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惠民的示范工程和精品工程,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环境、促进垃圾分类,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