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妇联召开“最美家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扬最美家风 传最美家训

    市妇联召开“最美家庭”座谈会

  

  5月15日,第27个国际家庭日,为展示家庭文明建设成果,讲好最美家风故事,弘扬最美文明风尚,市妇联召开“最美家庭”座谈会,我市“最美家庭”家庭代表10人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对孙勤、熊紫云、马丹、柳咏飞等“最美家庭”进行了通报表扬和颁发证书。各最美家庭代表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孝亲敬老、热心公益、共抗疫情、科学教子、邻里和谐的经验,把他们的心得体会和感悟与大家分享。

  “聆听了这些家庭的故事,感到很朴实、很动人,这十个家庭的感人故事诠释了‘最美家庭’内涵,他们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的家庭观。”市妇联相关负责人鼓励10户“最美家庭”继续弘扬优良“家风”,积极发挥传递“最美家庭”的标杆与正能量作用,以“小家”助“大家”,让家庭文明、和谐成为自觉行为,并产生强大的蝴蝶效应,形成人人学习“最美家庭”,家家争做“最美家庭”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邵彦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