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三年提升活动启动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开展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履职。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选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强调,要分析问题,找准差距,充分认清当前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走心走深走实,把好思想关、权力观、制度关、效果关。要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