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局加快推进创城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9日,高轻路刷黑现场,机械设备已进场,工人正在灌浇路面缝隙,为刷黑进行前期准备。

  与高轻路一样,城区前通路、钱沟路、汪洲河路等文明城市创建刷黑升级改造工程都进入封闭施工阶段。

  今年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项目共81项,目前已开工60项。其中文明创建开工34项,城市治理开工26项,正在紧锣密鼓加快推进中。

  面对繁重的项目建设任务,市住建局从相关科室抽调人员,组成11个工作专班现场督办,既抓时间节点,保证按时完成任务;又抓质量安全,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限期进行整改。

  “我们每天通报工程进度、存在的问题、投入的人员设备等施工情况,督促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加大施工人员、材料、机械投入力度,进行错峰施工,延时施工,最大限度保证施工时长。”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钱沟路北延、桃源大道、彭场电力巷、新城大道公共管沟、前通路刷黑等5项工程采取白加黑的工作方式,正在加快推进中。城区各大项目参与施工总人数达712人,机械设备投入154台(套)。(记者 张钰 通讯员 祝建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