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紧盯项目抓进度 激发活力抓创新

    我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5月22日,我市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部署今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

  印家利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定信心抓机遇。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年,全省交通正处在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充分把握重大机遇,紧密对接上位规划,结合仙桃发展实际,狠抓规划落实落地。

  印家利要求,要紧盯项目抓进度。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谋划储备一批重大格局性、基础性项目。落实责任,高效推进,确保按期实现建设目标。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确保交通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印家利强调,要激发活力抓创新。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和方式,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行路长制,建立“精干高效、专兼结合、以专为主”的管理体系,落实“有路必养、养必到位”的要求。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交通问题,提供满意放心的服务。

  会议通报去年度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郑场镇、陈场镇相关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市客管处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