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志红: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市委常委议军会上强调

    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5月22日,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听取市人武部工作汇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

  周志红指出,去年以来,市人武部在政治建设、军事训练、国防动员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双拥共建、精准扶贫、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为,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官兵闻令而动、英勇奋战,完成了艰巨任务,体现了武装力量的战时担当。

  周志红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关键,以新时代强军目标为统领,加强兵员征集,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学历优质兵员,加强练兵备战,不断提升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能力,加强军民融合,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理念,踊跃投身美丽乡村建设、擦亮小城镇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在服务仙桃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强化担当,推进党管武装创新发展。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把深化作风建设的要求贯穿到党管武装的全过程、各领域、各环节。要强化制度支撑、服务支撑、能力支撑,严格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强化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做好随军家属生活、随军子女入学等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市人武部、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