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原种场开展“假如我是党委书记”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假如你是党委书记,你会怎样管理队伍,你将如何谋划地方发展?”5月21日,沙湖原种场组织机关干部,围绕“假如我是党委书记”展开大讨论活动。
  “打好‘钛’‘核’两张牌,围绕完善钛产业链条展开定向招商,紧盯核不育水稻引进优质企业。”“健全新农村建设管理的制度措施,提升职能科室的监管能力,提高队伍执行力和办事效率。”“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尽自己所能为场里跑项目、争支持。”作为沙原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中的首场活动,这次讨论吸引了机关各科室及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大家从沙原经济社会发展出发,立足党委书记视角,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各方面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这场头脑风暴给机关干部注入了新的工作动力。场扶贫办副主任黄治政表示,通过换位思考,深入交流,许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了症结,也找到了改进的方法,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多多开展。
  下一步,场党委将把开展讨论与促进发展相结合,梳理问题建议,充分吸收采纳,努力把活动成效转化成改进队伍作风、促进沙原发展的实际成果。(特约记者 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