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娘家人”的担当——仙桃农商行支持湖北石油化工投资有限公司发展纪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5日上午,仁和桥湖北石油油气合建站,前来加油、加气的车辆络绎不绝,秩序井然。

  “在‘娘家人’的硬核支持下,公司业务已恢复至疫情前的八成。”湖北石油化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烈铜说,“娘家人”仙桃农商行及时提供的1600万元贷款,让公司快速复苏。

  成立于2004年的湖北石油,主要从事汽车加油站、加气站项目的投资、咨询和管理,目前在武汉、宜昌、十堰等30多个县市设立站点,拥有加油加气站、运输公司等全套设施设备,并在仙桃建有全自动洗车机生产线。

  疫情期间,湖北石油全面停工停产。虽损失较大,但湖北石油坚持为员工发放了工资,并向我市捐款200万元,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

  3月,仙桃解封,湖北石油按下“重启键”,谋划复工复产,但却陷入资金不足的困境。“无论是商贸交易,还是库存汽油,均需大量现金。”刘烈铜介绍,湖北石油现金流量大,急需银行信贷支持。

  关键时刻,“娘家人”伸出援手。3天内,仙桃农商行为湖北石油发放了1600万元贷款,并严格落实利率优惠政策,不仅解决了刘烈铜的燃眉之急,还让湖北石油减少利息90万元。

  “特殊时期,特事特办,坚决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坚强后盾。”仙桃农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加班加点赶材料,开通绿色通道,仅用72小时,便将这笔企业急需的贷款发放到位。

  在刘烈铜看来,这笔贷款如春雨般金贵,更是仙桃农商行硬核支持企业的生动写照。

  “这么多年来,得益于仙桃农商行的扶持,湖北石油才能从一颗小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提及仙桃农商行,刘烈铜感触颇多。

  早在2002年,刘烈铜在干河办事处袁市,开一家经营润滑油的小店。当年,仙桃农商行30万元的贷款,让他从小作坊走向正规化。不久后,他创办了湖北石油。

  一路陪伴,一路成长。如今,在仙桃农商行的鼎力支持下,湖北石油不断发展壮大,年销售额达10亿元,从“娘家人”的贷款也由最初的30万元,增长至4500万元。

  “一次选择,永久朋友。仙桃农商行,见证了湖北石油的成长与发展。”刘烈铜表示,他的根在仙桃,计划将总部搬回仙桃,支持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周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