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志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志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时强调

    保持疫情防控斗争中展现的精神风貌

    加快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

  5月27日,市委书记周志红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参加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要保持和发扬防控斗争中展现的精神风貌,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加快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一同走访慰问。

  周志红走访慰问了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学科主任韩从华,龙华山办事处黄荆社区居民,市广播电视台记者付主力,彭场镇胜利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红姣、友谊北村困难群众欧国际。

  疫情防控期间,韩从华携手医疗团队,临危不惧,日夜奋战,挽救了一个个患者的生命。周志红点赞韩从华,并通过他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认识“病例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全域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应急响应降级不等于降防”,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发热病人接诊、筛查、转诊流程,落实发热病人登记报告制度,强化早期识别,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黄荆社区,周志红先后到彭汉成、李志群、张义兰家中座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征求大家对完善公共卫生系统、发展特色产业、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建议。周志红强调,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特别是对老旧小区、城中村、城乡接壤处,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逐项梳理问题清单,及时加以整改,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在市广播电视台,周志红与编辑记者面对面交流。她说,我们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完成了医用防护服和其他防护物资的稳产保供任务,取得了令人“没想到”的成绩。这是全市上下坚强坚韧坚守、奋斗奋进奋起的结果,也凝聚着新闻工作者的心血与智慧。你们讲政治、有担当,是最敬业的群体之一。新征程再出发,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不负重托、再接再厉,聚焦先进人物,刻画先进集体,推出精品,铭记历史,激励全市人民继续攻坚克难、一往无前,共创更加美好、更加宽广的未来。

  周志红强调,要保持和发扬防控斗争中展现的精神风貌,把中央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转化为疫后重振的强大动力。抢抓“搭把手、拉一把”一揽子政策,千方百计谋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擦亮小城镇行动,加快高新园区和非织造布产业园建设;大力实施作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 陈国力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