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大力开展党员“下沉”社区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您好,请问您对社区治理方面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生活中有哪些困难和诉求?”5月27日,仙桃日报社把党员“下沉”社区作为助推“创城”的重要载体,组织在职党员分成15组深入干河办事处仁和社区开展“下沉”走访活动,广泛地听民意、问民需、寻民策、集民智。
  连日来,我市5000多名在职党员干部深入全市58个社区开展“下沉”入户敲门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所需,征询他们对城市社区基层治理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户,大家都认真了解,详细询问,共收集整理涉及社区治安、环境整治、交通出行等多条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走访活动不走过场,要求我市党员干部每组上门走访不少于30户,全面提供走访对象姓名、住址、走访时间以及走访照片等,以“真听声音”的态度听真声音、找真问题,持续深化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助力城市基层治理。

  同时,市委组织部将随机抽查,重点查看是否真走访,问题和意见是否及时分流处理,问题解决群众是否满意,对于走过场、搞形式、群众满意度不高的,在全市通报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