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重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0日至27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邀请省级专家对全市8家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15家涉及环保尾气处理装置化工企业、4家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两会”期间我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市应急管理局拟定了实施方案,细化检查表,明确重点检查内容,并组织参与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检查组一行深入储罐区、仓库、车间、控制室和重点区域,对照安全规范标准要求逐一核实,全面认真查找企业安全管理和设施设备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充分发挥专家技术优势,融服务于检查之中,指导企业精准整改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及安全隐患116处,下达整改文书22份,对整改不到位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市应急管理局将督促企业全面整改落实,实施挂牌督办,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记者  张钰  通讯员  刘建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