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仪式暨科技工作者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8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在仙桃光谷创业咖啡举行“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仪式暨科技工作者事迹报告会。省科协副主席余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并揭牌。

  会议为荣获全国科普日先进单位、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先进个人、全国中学生编程大赛冠军、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荣誉牌、证书,并为“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

  胡光怀向省科协一直以来对仙桃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向我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成立表示祝贺,向奋战在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复学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胡光怀说,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牢牢把握科技群团的政治属性,在团结引领上下功夫,结合时代要求,服务科学防疫主战场,服务脱贫攻坚。牢牢把握科协组织的职能职责,在联系服务上下功夫,用好“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平台。牢牢把握科技工作的初心使命,在推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以持续科技创新,不断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胡光怀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10名医疗科技工作者,并送去了慰问金。此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市科协主办,仙桃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科技工作者李忠、于文虎、沈金权、张明会上台作了事迹报告。市科技志愿服务队、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会、市农学会等代表聆听报告会。(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