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全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委国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筑牢安全防线

  5月28日,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全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国安委第三次全会和省委国安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周志红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印家利、郑章均、李少云、石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仙桃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协调机制(送审稿)》《仙桃市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工作协调机制(送审稿)》《仙桃市委国安委2020年工作要点》,并听取了2019年全市国安工作情况汇报。

  周志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坚决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和对国家安全的工作要求上来,树牢发展理念、安全理念,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国家安全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社会大局稳定。

  周志红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以经济安全为要务,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有效化解金融风险;坚持以社会安全为基石,抓紧化解“疫后综合症”;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切实维护生物安全,切实化解生态安全风险,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着力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安全的实际问题。

  周志红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强大合力。压实国家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国家安全体系,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国安工作队伍。

  市委国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