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小剪刀 大关爱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5日,市孝雅使者志愿者服务站携手九十墩社区,开展“温情五月·关爱出行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免费为辖区老年居民提供爱心义剪服务。

  当天一大早,20多名志愿者就在荣华超市门口、九十墩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两地布置现场,社区老人纷纷赶来排队等候,现场秩序井然。一把剪刀、一把电动剃、一把梳子,换来了居民们一个个清爽的发型和一张张开心的笑脸。针对一些腿脚不便的老人,志愿者提供上门理发、修剪指甲等服务,让老人们感动不已。

  “我们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没想到志愿者就安排了家门口的理发服务,爱心义剪为居民幸福感添砖加瓦。”九十墩社区居民周爷爷理完发后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主要为九十墩社区居民、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300多人进行义务理发。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也切身感受到了关怀和帮助,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后期,市孝雅使者志愿者服务站将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