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8日,全省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暨全省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唐雷在仙桃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显得尤为重要。目前湖北正在加快疫后重振步伐,当前及以后交通仍是重要投资领域,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为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营造良好的安全交通环境。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打好综合交通安全和普铁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要严防集聚性风险、基础性风险、自然灾害风险、综合性风险,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普速铁路安全监督、基层基础能力建设、应急准备防患未然等工作。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确保综合交通安全和普铁安全隐患整治取得实效,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