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调研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到剅河镇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印家利先后走访慰问董庄村支部书记董泽力、千桥村困难群众易小仙、仙桃日报社记者尹立群、市广播电视台记者董明,送去特别党费慰问金。

  在董庄村,印家利要求,要增强产业优势,扩大美丽乡村建设。在千桥村困难群众易小仙家里,印家利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心,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来到仙桃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印家利与记者和编辑交谈,他要求,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提高办报水平和节目质量。

  印家利来剅河镇,先后督办赵湾村和芭芒村精准扶贫工作,详细了解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扶贫政策落实、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在芭芒村,印家利走访脱贫户罗胜红,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各级党组织的帮扶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印家利强调,要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明村镇创建,进一步抓好乡村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村民就业、移风易俗、群众性文化活动等重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