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民政局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能力和灭火器材使用水平。5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邀请省会安消防中心陈浩教官,为机关干部和二级单位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

  陈浩围绕讲座主题“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通过真实案例视频深入讲述火灾事故的严重后果,剖析火灾原因,引导大家深刻认识消防安全、防范火灾的重要性,细致讲解火灾隐患自查、火灾现场逃生自救方法,教育大家加强防范意识,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好评。(记者  程丽萍  通讯员符娅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