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时强调

    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力量

  5月29日,市长余珂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参加市政府研究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凝聚起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余珂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大队长聂日,干河街道办事处复州花园社区居民,市城管执法局一线环卫工人欧勤常,对他们疫情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与社区居民展开座谈交流。

  疫情期间,聂日主动请缨,毅然协助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前往武汉,押运仙桃急缺的医疗设备;在接到护送防疫物资的任务后,带领专班人员不分昼夜奔波于仙桃咸宁两地,历时44天,零失误完成押运任务。余珂对聂日的行为高度评价。他说,面对疫情,全市公安干警充分发挥了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敢于奋斗的作风,是始终顶在一线的硬核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这种优良作风,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复州花园社区,余珂先后到章家荣、彭中林、高小娥家中座谈,了解生活情况,征求大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余珂强调,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听取群众呼声,将群众的智慧运用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治理中,提升决策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助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市城管执法局,余珂与一线环卫工人面对面交流。他说,欧勤常在疫情期间的事迹令我十分感动。环卫工人是最辛苦的劳动者之一,是城市的美容师,城市的整洁美丽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要进一步关心爱护环卫工人,提高他们的待遇,稳定环卫工人队伍,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走访慰问。(记者 李兵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