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监察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8日至29日,省生态环境厅驻鄂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陈孝华一行,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四位一体”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开展现场监察。副市长唐雷陪同。

  陈孝华一行主要围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查看相关工作资料,与我市承担“四位一体”整改工作主要任务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进行座谈,开展问卷调查,并实地查看城东污水处理厂、市二、三水厂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地。

  陈孝华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要强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整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做到标本兼治,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