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重点商贸流通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日,副市长颜志超主持召开银泰仙商、武商仙桃购物中心、富迪实业、好邻居等10家重点商贸企业、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听取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市后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纾困解难。

  在听取企业汇报和部门表态发言后,颜志超指出,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重点商贸企业克服重重困难,确保市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各商贸企业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经济形势,顺势而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同部署、同研究、同考核,实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在危中寻机、危中见机,结合“宅经济”“网红经济”等新的消费模式,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促进市场消费迅速复苏。

  颜志超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利企政策的兑现落实力度,推动政策应兑尽兑、及时见效,让企业跑出加速度、跑出高质量;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扬“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精神,对商贸企业反映的困难与问题实行“清单销号式”管理,限时解决。(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