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扶贫办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2日,省扶贫办主任胡超文一行来我市调研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扶贫项目等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少云陪同调研。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实现95个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发生率降至0.25%。

  胡超文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仙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狠抓脱贫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各类问题的整改责任;要强化疫后重振,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扶贫项目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通过“看一看、理一理、捋一捋”等方式方法,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胡超文一行来到湖北展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汇报了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