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市首个“扶贫商品”网上专区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17日固定扶贫日,仙桃市首个“扶贫商品”网上专区正式上线,我市扶贫商品营销渠道进一步得到拓展。用户通过“江汉热线优选”微信小程序进入“仙桃市扶贫商品”专区,就可以在线购买。 

  首批上线的有大米、皮蛋、盐蛋、豆豉、藕带、桃子等26个扶贫商品,还有30多个扶贫商品将逐步上线。“我们将对扶贫商品应上尽上,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积极通过优选平台推销我市扶贫商品。” 江汉热线负责人介绍说。 

  市扶贫办负责人表示,进一步组织全市带贫企业、合作社和贫困户申报扶贫商品,支持社会各界创新消费扶贫方式,推动全市消费扶贫工作提质增效。 

  据了解,市委网信办将不断推进我市网络消费扶贫行动,指导各类网络平台宣传推荐我市扶贫商品,通过举办扶贫产品直播、网红带货、电商消费扶贫等网络消费扶贫行动,不断提高我市扶贫产品网络销售规模,加快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步伐。(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