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当好创城大管家”——小记沙嘴办事处创城办副主任王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集贸市场存在卫生死角、环境脏乱等现场,请立即整改。”6月14日,在沙嘴办事处开展的创城工作突击大检查中,该办创城办副主任王松对不文明行为、不达标现场进行曝光。

  王松今年40来岁,整日穿梭于宣传与创城工作之间,“事多且杂”,但他忙而不乱。王松深知创城工作标准高、任务重、压力大,他经常放弃休息时间,走向街头、走进社区,开展规整街貌、清洁市容、宣传文明创建活动,全力做好创城工作。据统计,从1月至6月,王松共撰写报道200多篇,督办检查10多次,宣传教育20余次,环境秩序整治20多次……

  哪里创城工作做的好、哪个社区管理得当……王松心里有一本明白账,只要一有时间王松便会抽时间去学习,学习先进、总结经验,很多个晚上王松办公室的灯都是亮个通宵。

  为了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王松对街道创城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及时发布创城工作进度、老旧小区改造成效、先进人物事迹等内容,希望展示街道、社区及居民精神面貌和工作风采的同时,达到榜样引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效果。(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鹿丹丹 实习生 郭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