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全市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7月底前须完成登记工作的33个行业683家单位,已完成登记660家,完成率达到92.31%.

  会议指出,自全市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工作以来,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多措并举、同心协力,全市33个行业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但也存在总体进展滞后、发证率不高等问题,要做好任务分解,充实工作力量,集中时间精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工作。要应发尽发,将重点行业进行分类管理,统筹推进,做到先易后难。要加快进度,自加压力,提前完成总任务总目标。(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