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3项目跑步落户非织造布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落实工业项目报建“零收费”

    3项目跑步落户非织造布产业园

  “我们项目的地质勘察费,全部都是政府买单。这个端午节‘礼物’非常沉!”6月25日,刚刚参加完项目地质勘察竞争性谈判的市正欣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老总杨明由衷地感慨。

  当天,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会议室,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和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彭场镇政府与3家地质勘察专业服务机构,就企业的地质勘察费进行竞争性谈判。最终确定了服务机构和服务标准,地质勘察费由政府买单。

  市正欣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几年来一直囿于2000平方米的厂房“小打小闹”。今年疫情期间,公司开足马力,但仍因产能不足“留下遗憾”。

  彭场镇非织造布“四基地两中心”产业园启动招商后,杨明决定搭乘这趟“快车”,投资1.5亿元扩规新上医疗口罩及设备生产项目。项目投产后,口罩产能由日产100万只提升到500万只。与此同时,湖北德盈防护材料有限公司、市文军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也分别投资10亿元、2亿元,落子产业园。

  根据2018年11月我市出台的《仙桃市工业项目报建“零收费”工作方案》,经市招商引资项目会审确定的新引进落户及扩规建设的工业项目,对其占道费等实行全额免收,对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全额奖补,对其地质勘察费、平面规划设计费等,则由财政部门按协定议价购买服务。因为三项目符合“零收费”服务范围,6月24日,彭场镇镇政府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提出申请。(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