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税企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8日,市税务局龙华山税务分局党总支与竞发机械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企业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

  竞发机械党支部书记高永胜以“党建与企业的发展”为主题,讲述企业不断加强党的基础、形象和战斗力建设,推进党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党的凝聚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的生动故事。市“五一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龙华山税务分局优秀党员李建邦分享了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路上的先进事迹。

  该分局“党员先锋队”向企业宣讲了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与车间工人开展面对面交心谈心。(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祖毓蔓 通讯员 温志红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