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9日上午,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现场,参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节选)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随后,曾冲、杜华、刘慧娟、夏志军四名先进党员代表,先后发表感言。

  会议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历程,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强政治定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议指出,要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并从作风建设中纪律不严、担当不够、作风不实、能力不足等四个方面检视自身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增强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在改革转型中推进林业事业发展,一是提振林业系统精气神;二是持续开展作风整顿;三是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五是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六是全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七是高标准完成城区园林绿化;八是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力度。(本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肖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