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要求

    对标一流 担当善为 整体升级

    打造仙桃高质量发展金字招牌

  6月30日,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召开,强调要深化“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吸引力”的认识,全面对标全国全省一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奋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整体升级,打造仙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珂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仙桃疫后重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把握发展主动权、赢得竞争新优势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治理能力、激发市场活力的具体行动。各地各部门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拼劲和韧劲,推动仙桃营商环境实现根本性好转,为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提供坚实保障。

  余珂强调,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必须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市场评价作为第一评价、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要对标对表,推动目标升级。对标省优化营商环境“30条”、 营商环境评价18项指标以及全省最高标准,取法其上、高标定位。要加压加力,推动系统升级。加快推进平台整合、系统集成、部门协同,建立细化落实的机制和流程,形成一盘棋格局。要提质提速,推动效能升级。大力推进业务流程革命性再造和办事流程系统性重构,以“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落地,促推政务服务提速增效。要用情用力,推动减负升级。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大力创新惠企举措,切实做好纾困解难。要实心实意,推动服务升级。政商关系要“亲清”,服务措施要实在,承诺事项要兑现。

  余珂要求,要强化领导,履职尽责,做到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 要强化考核,监督问责,聚焦营商环境建设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下重拳、用重典、零容忍。要强化宣传,人人有责,加强舆论引导,广泛收集意见,发挥监督作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营商环境建设的扎实成效,为仙桃加快疫后重振、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市领导张坚、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唐雷、石伟、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