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政协仙桃市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召开,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7月1日,就大会的筹备情况、主要议程及日程安排,记者采访了市政协秘书长平洪涛。

  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定于7月3日至5日召开,会期两天半。会议的主要议程:一是市委书记周志红致辞;二是听取和审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四是列席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五是选举;六是审议通过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七是审议通过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决议。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市委先后2次专题召开“两会”协调会,对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为开好这次会议提供了有力保障。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为开好这次会议指明了方向。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对会议的有关文件进行了审议。目前,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大会秘书处领导的会务、后勤、宣传等7个工作组已全部到位。(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