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日,沙嘴街道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扬大会,回顾99年的光辉历程,凝聚再出发的力量,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该办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办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等近300人参加纪念大会。

  上午9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号召全办广大党员以这次命名表彰的先进基层党委、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支部建设好、把作用发挥好,持续增强。切实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起来。

  随后,沙嘴街道党工委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并予以表扬。

  现场,17名纳新对象,26名转正对象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会议要求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恩感恩,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新时代,感恩身边每个平凡的人;要善作善为,用心做事,用情做事,用力做事,奋进拼搏,全力以赴,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以实事显实功,以实干求实效,使文明城市创建、精准扶贫等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修身修心,多一点志气,少一点傲气,多一点朝气,少一点怨气,多一点正气,少一点脾气,以优异的成绩为仙桃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添新功!(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