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杨林尾镇灾后全面开展生产自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连日来,杨林尾镇把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和恢复生产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作用,清理道路、加固子堤,为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灾后重建提供基础保障。

  为帮农户恢复生产、降低损失,该镇成立了灾后农业技术服务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镇农业技术人员抢抓间歇晴好天气,开展田间指导,并配备消杀物品,每天开展常态化全面消杀,对病死动物进行集中无害化处理。服务小组目前已开展面对面指导百余次,并利用微信平台及时对养殖作技术指导。

  在开展生产自救和恢复重建的同时,该镇继续加强防汛减灾工作,第一时间对民垸所有穿堤建筑物进行封堵,确保堤防安全;清理堤防障碍,修建防汛通道;安排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置险情;备足挖掘机随时听候调度,进行应急抢险;安排座哨值守穿堤建筑物和重点险工险段,盯紧薄弱环节。着力做好新一轮强降雨的应对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确保大堤安全。(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