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擦亮小城镇”行动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6日,夜幕降临,通海口镇海口大道上新安装的58盏路灯同时亮起来,临街店招彩灯闪烁,变化出不同色彩,把街道映衬得绚丽多彩。

  通海口镇海口大道的变化,是我市“擦亮小城镇”行动的一个精美镜头。自第一阶段“擦亮小城镇”行动拉练以后,全市各镇针对拉练中存在的问题,全方位补短板,抢时间,抓进度,保节点,仅7月26日,全市投入施工人员1000余人次,投入机械设备97台套次。

  此前,受强降雨影响,“擦亮小城镇”施工项目难度增加,但各地克服重重挑战,抢晴天,冒雨天,紧紧围绕集镇垃圾清理、园林绿化、路灯亮化、道路管线入地、店招改造、立面节点景观建设等中心任务,紧锣密鼓全面推进。截至目前,全市乡镇共清理垃圾712立方米,栽植绿化树10000多株,弱电管网入地近50000米,更换店招5000多户,亮化安装路灯800盏,立面节点景观改造12万平方米。

  为了保证时间节点和施工安全质量,市住建局组织15个工作组每天到施工现场监督指导,帮助各地排忧解难,并对施工进度实行日报制,促进各地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