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20年新干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新时代年轻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7月28日,2020年新干班党支部开展“根植爱国情怀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每位党员都牢记入党初心和光荣的使命。紧接着,学员们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理论素养。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国史、缅革命先烈、诵红色经典、谈抗疫初心和唱爱国歌曲等活动。

  下午,新干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党校培训经历,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性教育、学习实践等方式,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性自觉性,激发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在历史的回顾中探寻初心,在前进的道路上牢记使命,奋力为仙桃高质量发展和市域治理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汪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