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街道开展创城总攻冲刺动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9日,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攻冲刺动员大会,部署创城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魏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社区支部书记、网格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魏家军指出,自创城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城乡面貌变化明显,但创城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压力巨大,总攻冲刺任重道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城信心不动摇,全员上阵,总攻冲刺一个月。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各负其责、紧锣密鼓”的工作格局。要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日督办、日检查、日通报、日问责”的工作机制。严格财政聚力,专款专用、时用时拨、手续严格,确保创城工作落实落地。

  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相关精神。针对全省模拟测评反馈我市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任务清单,活动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