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到位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调整全省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鄂人社发〔2020〕28号),连日来,市人社、财政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审核信息,积极筹措资金,按时完成我市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

  此次养老金调整对象为2019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退职人员,调整起始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这是连续第16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也是继2016年以来连续第5年同步安排适当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此次调整共涉及我市78060名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人均月增加养老金138.45元。8月10日,8月份退休养老金(含此次增资部分)和1-7月增资补发额将发放到退休人员银行账户中。(仙桃网记者 胡亮 通讯员 蔡亚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