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挑战应战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7日,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即日起至8月2日,在组织挑战方与应战方互相观摩、学习的基础上,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挑战应战擂台赛检查工作,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见效。

  此次检查内容,按照挑战应战擂台赛活动方案中的“十查十看”内容,采取百分制量化考评与“查阅资料、交流访谈、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定量评估与定性分析,形成综合评价结果。

  在考评抽样及计分方面,对战镇抽取对方4个村,原则上2个贫困村和2个非贫困村,抽样村不足4个的应抽尽抽;在计分方式上,检查得分由镇项目得分(总分值40分)和村项目得分(总分值60分,其中每村15分)两者相加组成,抽样村不足4个的地方,村项目得分以实际检查得分由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按比例换算后计入总分;在得分汇总上,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负责得分汇总,各地负责镇项目得分和村项目得分。(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关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