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农村公益电影恢复放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银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式恢复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公益电影进社区、进企业、进福利院、到防汛一线。

  当晚,毛嘴镇放映员朱国庭早早携带数字电影放映设备,来到镇福利院,为正在纳凉的老人们放映了公益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生态农业在中国》和科教片《乡村文明你我他》《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老人们自带观影板凳,自觉间隔观影。

  同时,郭河镇放映员周光明将放映设备运到防汛一线,在对放映场地做好全面消毒后,为防汛抢险人员放映电影《走过雪山草地》《生态农业在中国》和科教片《乡村文明你我他》《大棚养鸡新技术》。

  全市各公益电影放映队将陆续在各镇办、村组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为疫情防控、防汛排涝、脱贫攻坚等宣传助力,让广大农村群众充分享受到电影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农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通讯员 严尔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