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办事处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日,干河办事处携手祥生仙苑国际大酒店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

  每到一户,祥生仙苑国际大酒店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的身体情况,关心他们在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从军故事,并为他们送上了油、米、牛奶等物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的贡献。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儿子,他履行了一名中国军人的光荣使命。”在因公牺牲军人家中,遗属刘崇清深受感动,他说儿子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是中国人民的好儿子。

  当天,共走访慰问6名困难退役军人。仙苑国际大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企业一直致力于慈善、扶贫等公益事业,先后开展慰问人民警察、消防官兵、困难老人等活动,今后将丰富活动形式,通过自己的绵薄力量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