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退役军人参观胡幼松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3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该局20名退役军人前往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

  在胡幼松烈士纪念馆,退役军人们向胡幼松烈士献花篮、默哀,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退役军人们聆听了英雄事迹介绍。活动现场,纪念馆讲解员介绍了胡幼松英烈事迹,从他的童年、投身革命到保家卫国,胡幼松勇于担当、勇于牺牲的革命英雄精神,让退役军人感慨万千,“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据悉,市医疗保障局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他们通过集中学、研讨学、一线学等多种方式,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培养党员干部爱国之情,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祁潘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